尋"蟲"記星期一帶小兒子去學游泳時在一家萊爾富看到了一盒不算小的甲蟲圖案的糖果,禁不起兒子再三請求我拿濾心了起來看-這個是口香糖盒玩是TAKARA TOMY出品的"昆蟲之森EX",上面標示它所附的甲蟲玩具有10公分長,因為不太貴一永慶房屋盒只要99元,我就買下來送給我兒子沒想到這是我尋虫記的開始.......回家小兒子打開盒子,裡面的是3號海神巨獨角仙(圖好房網3),這甲蟲需組合,說明書是日文的,理所當然這個組合差事又非我莫屬,兒子則在一旁監工,不懂日文的兒子居然發現我打算要二胎隱瞞他的事情......這系列一共有四種每一種都附有一個超大赫克力士的零件,四種買齊就可以組合成一隻20公分以上的大赫賣房子克力士獨角仙,這小子馬上就對我使出撒嬌神功甚至以在幼稚園裡的表現做交換,我一時開心就順口答應幫他買齊,他最後還加禮服了句"你真是超人爸拔!!"這下子我更是騎虎難下,非買到不可了1~3號很順利的在兩家萊爾富超商買到了(好像只有他們信用卡代償有),但是4號確遍尋不著,這幾天只要走路或開車看到萊爾富就進去看,結果不是沒進貨就是沒4號,找了兩天結果在社子小巷子小額信貸找到了,走遍了半個台北市的萊爾富終於被我找到了!!(我至少去了20家以上的萊爾富),總算不會讓兒子失望了!!也不失我這吳哥窟萬能老爸的英名....其實找得還蠻累的,不過看到兒子們的笑容...值得!!(但是..甲蟲王者!!SEGA!!我恨你們!!)以下是尋蟲酒店工作記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2gfxo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