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的晚餐今天akiko足不出戶在家當了一天的宅女午餐只吃了一碗泡麵我弟則早上10點吃早餐到下午都沒吃所以晚餐我五點就煮好了今天原本想邀姊姊全宜蘭民宿家來吃燒酒雞因為姊姊下午的黃昏市場收攤完再來我家都要7點半了實在是因為太餓了所以想說自己先煮來吃晚餐煮個飯先炒個高麗菜在煮燒酒雞這是梨辦公室出租山高麗菜雖然只是加了青蒜跟辣椒快炒吃起來就很美味了今天的重點是這碗麻油雞我可是倒了二瓶紅標米酒都沒加一滴水喔怕冷的我一到冬天就像冬眠機車借款了全身包緊緊的我煮了一大鍋這只是其中一部份因為喜歡麻油雞濃濃的酒香所以空腹就先喝了二碗湯其實現在在PO文的我已經有點醉了喔~~~我喜歡做沾房屋貸款醬可以沾雞肉吃這個沾醬可是吃過都說好我用醬油 烏醋 辣椒末 蒜末 砂糖 香油做成的冬天就是要吃點熱熱的麻油雞今日晚餐 房屋買賣 麻油雞+辣炒高麗菜 今天當了一天的宅女實在是因為太冷了我是個很怕冷的人只要是冬天我就像冬眠的動物很懶的動也很懶的出門所以今天沒去銀行利率姊姊家下午一點半銖小妹來找我因為我跟她借了一個料理磅秤我想學一些中式或者西式的料理點心我知道銖小妹家有所以跟她借來用原本要她吃完晚餐二胎在回去她說她還有事所以四點多就回去了~~~~~~~~ 因為老弟午餐沒吃所以我就4點半開始煮晚餐這個燒酒雞的材料我已經買了二個禮拜都沒煮趁著今天九份民宿天氣冷就煮來補補身子因為習慣先喝湯再吃肉結果因為酒精濃度高讓我一吃完晚餐就有點酒醉狀態好在明天我請了一整天的特別假可以在家包著被子好支票貼現好的睡一覺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2gfxo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